Thursday, October 1, 2009

舊情新書 佼S戀

最近又看到黃子佼先生出現在各大談話性節目,目的不外乎是要打書宣傳。雖然書裡談到小S的部份並不多,不過我覺得過去的事何必再提,我實在很想告訴黃子佼先生:

『你又不是普魯斯特,你的回憶和委屈在這麼多年以後也早已該被塵封,也沒人想看,也正因為你自己還在回憶裡糾糾纏纏,才會讓這件事打擊你那麼重。』

雖然小S提起這件事的次數遠大過於黃子佼,不管是媒體消費他們二位,或者誰又利用誰炒新聞,我都認為這盤飯真的是又冷又硬又酸,連豬都不想吃。


加油,黃子佼。
你的笑話跟吐槽的功力都必須再提升,上談話性節目的時候,你炒熱氣氛的功力略顯不足,另外你的口條太生硬,沒有人硬逼你講京片子。

單就談話性節目來講,小S的節目比你的好笑多了。
單就話題性和吐槽功力,你遠比不過小S。
除非改變路線,要不然就是砍斷重練,不然你是很難大紅大紫的。

書我會找一天去翻翻的。如果寫作也不怎樣,那就真該兩忘於江湖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 comments:

Sing said...

說實在他在金馬典禮上的表現
我個人還算喜歡

但是...這波新聞出來後
他一直在blog上說自己多有才華 多會主持
(對,我也跟新聞跟到去讀他的blog)

我覺得就太過...反而讓人反感了~

BTW,普魯斯特是啥?

Caroline said...

一個碎唸的老人他寫一本有名的書叫「追憶似水年華」名字很驚人但內容是一個臥病在床的老人的跑馬燈紀實。(一跑跑了十集,你看多會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