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如果粗俗也可以稱作一種音樂風格:宇宙人-花花



小姑娘 妳好嗎
站在路邊在幹嘛
我手中有一枝花 花說應該屬於她
義大利麵的頭髮 雀斑多的像芝麻
義大利麵灑芝麻 怎麼能夠放過她

想要妳的身體 不要妳的花裙
一見就愛上妳的 Tasty Devil Lips
看不到我沒有關西 兇我也沒有關西
就算臉是臭的 妳的頭髮還是香香地

小姑娘 妳好嗎
站在路邊在幹嘛
我手中有一枝花 她被妳踩在腳下
生氣的時候會爆炸 炸完變成爆米花
既然有了爆米花 跟我去看個電影吧

想要妳的身體 不要妳的花裙
一見就愛上妳的Tasty Devil Lips
看不到我沒有關係 兇我也沒有關係
就算臉是臭的 妳的頭髮還是香香地

想要妳的身體 不要妳的花裙
一見就愛上妳的Tasty Devil Lips
看不到我沒有關係 兇我也沒有關係
就算臉是臭的 妳的頭髮還是香香地

妳是什麼花 就是不要花
妳是什麼花 就是不要花


--

在氣憤到寫下這篇充其量只能叫做心得文的網誌前,
我非常用功的去GOOGLE了這個自稱宇宙人的團體。
這陣子的電視上除了張韶涵小姐的什麼鬼完美傷口,
(也是很欠罵的一首歌)就屬這支宇宙人的「花花」
激起了我非常大的反感。

第一。請不要用馬桶蓋頭模仿完盧廣仲之後,再用力
的模仿他的音樂風格,還用力的用低俗無聊的歌詞再
汙辱自己一遍。

第二。不是有曲子硬湊幾句無腦的押韻文,就可以叫歌。

第三。作詞並不是把字兜在一起押韻,再配上曲子就是「全創作」,謝謝。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