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不明的超完美傷口



首先對針對Angela 最近的遭遇為她感到不平,不管誰對誰錯,家人之間的事情不明究理的鬧上媒體以為這麼一來就可以擺平一切(甚至有一種小孩子吵架先講先贏的幼稚),完全不顧她身為一個公眾人物的隱私權利,胡亂指控企圖抹黑想要模糊事情的焦點,這些實在令人不敢恭維,一方面她過去幾年為了家庭的付出到最後得到的回報只是輿論纏身,還得去化驗自清母親的指控不實,不管願不願意,都是很令人心碎的事。

家務事,不需要找立委民代數字週刊來解決。

談談她最近狂播的MV,超完美傷口。
她的音色美歸美,如果沒有綺麗或具意境的歌曲來供詮釋,最終也只能成為令人反胃的作品。

作詞:李焯雄 / 作曲:陳偉

空白白的 白得天又混濁變黑
我算是誰 醒了還在原地
白白的 靈魂的是會很容易碎
落入眼裡 想哭卻沒有眼淚

好想把一切都砸個粉碎
只有你才能給我一次欣慰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傷口

空白白的 白天又混濁變黑
怕遇到誰 那無用的安慰
喔白白的 赤裸的心會很容易碎
落入眼裡 想哭卻沒有眼淚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傷口
都不夠 卻還有 都不夠 卻還有

空白白的 我的心會一碰就碎
只有你才能給我一次欣慰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傷口

你是無形的傷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愛也不夠
都不夠 不夠 超完美傷口


--
懶得批評,只覺得歌詞整個的莫名其妙。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1 comment:

Sing said...

有時候都會忍不住懷疑 是不是我太笨了無法參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