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Hectic 2011

沒有人相信有這回事.有這樣的人生.
但是,沒有辦法,誰教我成天挑戰極限,整天想要活得跟別人不同.
其實骨子裡是一個標準的宅宅,經常性的關在房子裡.
想念,喃喃.自閉和看喜劇.

2010年和寶貴的好友們在關島婚禮結束之後,
2011年二月開始籌辦婚宴,同時要過這個不容易的年,
二月底辦完台中婚禮,開始準備台北搬辦公室,
2011的三月初的台北婚宴大功告成之後,
我自己的家要在哪裡落腳都還來不及決定,
就被趕到上海來報到.
一下飛機就到辦公室開始上班,
每天晚上跟好心的喬安娜逛了超過十間可怕的房子,
不是髒舊得可怕,就是貴到翻天...
終於2011年的三月中在上海落腳了,
過了一個年,從單身變已婚,名字登記在另一張身份證上.
過了一個年,我離開家,搬到上海.






生活進行著,
一切都很美.
Thank you.


5 comments:

J said...

我也要謝謝妳

J said...

恭喜厚片, 更恭喜厚片的男人。

話說, 前幾天我也聽到了前女友的婚訊, 結果當晚馬上高燒39度, 還連燒了3-4天, 後來被醫生宣告肺炎確定... 不過我還是很逞強的上班去>3<

好討厭的感覺吶...
妳好幸福.. :))

恭喜妳們.

PTT diecorroder

Caroline said...

大叔你是成長燒噢
聽說燒了之後就轉大人了(你幹嘛都不來PTT玩了)

J said...

我有呀... 我還是會看妳的文章

另一方面, 最近真的比較忙, 忙一點, 可以忘記很多事

不過.. 差一點又不小心變別小三, 科科

我是天生小三命 >//<

Caroline said...

哪有.
沒有人天生什麼命啦,你傻傻的.
(其實你是大叔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