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好久

其實坦承的說,這輩子我也只有對少數那麼幾個人放心的說過心事.
加乘在這上面,你更懂我的難處,痛苦,我走的路.
你還記得我們常常聊到三四點不捨得睡,
隔天在台北的二頭想睡又不能趴下去的糗態.

這一年沒有你,雖然日子愉快,但總是很空蕩.
我看著人們對自己心愛的朋友吐露心事,
對我而言,那天關上對你的通訊,
代表我的心事每一天,和我闔眼睡眠時同一時間封存在一個盒子裡.
你知道我絕望地對著林彼得說:你現在是我的好友.
但其實他連百萬分之一的你的好都無法達到.

是,Peter也愛HIMYM,我們都看TBBT.
但是有一些一動一靜之間察覺到的心靈交會,
我們無數次交換眼神之間的笑語,瞭解...

我慶幸在2012年1月接起電話的你未曾拒絕,
我慶幸在這之後我們不管誰多誰少,交換了彼此成長的回憶.

這一年,沒有你的時間,
我安靜的走過我的路.
不管抓著誰當浮木,
總懷念有你的日子.
你是我的soul mate.
就像Christina Yang 有了 Meredith Grey一樣的踏實.
不再孤傲的一個人認同自己的路.
有你,我真實.
有了我的你,希望也微笑著開始一天.

I never stop loving you.
Even though we were apart.

Soul mate.

(趕快找時間去風行DL實習醫生格蕾吧~)

1 comment:

Sing said...

其實我這兩天心情很不好
說不出為什麼的低落
但是 剛剛跟妳小聊一下天就覺得好很多
就像妳說的那種 踏實

感謝妳 我的好友
and I love u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