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6

nothing to love .

我常常説,自己不愛自己的時候,誰又能愛你。

但是我自己也知道,我常常、放置自己在回憶的中央,鞭笞著自己。
『你是孤寂的、沒有人愛你、我受夠了。』

然後一直想像著那個人能夠像一陣夏日的風一樣,
把我從記憶中拾起,拋向太陽照射著、最熱的那一個石頭上。
燃燒吧、曝曬吧、讓我消失吧、昇華吧,到最終只剩那個美麗的愁容,
乾燥在歲月的洗刷,
路人眼睛見識過後欣然離去。

我只求止歇,這想念、這苦痛。
不要用歲月流淌繼續洗刷,不要用那人活著的臉面繼續提醒我,
有人希望我不存在。

因此我能成為夏夜,漆黑的地球上,
一個微不足道的容顏。

只願交換一個休止符。


2 comments:

Sing said...

我知道多數的時間妳是幸福的快樂的
但還是覺得心疼的不知如何是好T^T

Caroline said...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