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6

以為

我以為我很深重地愛過你,
在我放下的那一瞬間,簡單地教人驚訝。
當Damien離開了Lisa,他的聲音,悲痛裡不再存留著重量,
sorry I still love you but , you are never the same without Lisa, Damien.

夏日的夜裡,
淡淡的幾句言語,我們不再計較文法的對錯,
眼神裡的冷淡和距離訴說一切,
當拒絕理所當然地橫在你我之間,
我那出於浪漫的愛和幻想也就沒於浮沫之中。

當愛逝去、當人發覺愛只是一個辭,
能夠藉由不同的聲線、時光詮釋時,
它可以cheesy,可以深重,
可以只為一瞬而存在,
可以為了巧合而永恒。

我以為我愛過你。
我以為你愛過我,
終究在尷尬的夜裡,
你收歛你的心神,
我頹喪地離去。

我們沒有喪失心智,
説服彼此這是日常。
你笑笑接受我慣常説的笑話,
卻不知這是離去的起點。


I'm leaving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