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Frenimy

在我人生中有好幾位,俗稱的Frenimies,
是讓我恨不得這輩子不想再看到,卻又沒有辦法一而再再而三的看到對方的踪影.
比如說FACEBOOK上,很不幸是共同的朋友,(當然是有互加的)
但是絕對不會想去看對方到底他媽的又在自嗨什麼鬼,
有時候不幸幾位朋友共同在裡頭寫了幾個comment,
你又很湊巧的在塗鴨牆上非常被動的被UPDATE到幾句對方寫下的句子,
其噁心的程度讓人馬上想把眼珠子摳出來用雙氧水泡過三天再裝回去,
瞎了就算了!!!!!!!

但是,樓主我,是一個出了社會歷經風雨必要時候假到飛天也得假下去的一個假人.
(你也可以稱為瞎貨)
基於輿論的壓力我無法把這個人很乾脆的完全置之不理,
甚至我還必須在跟工作有關的社交活動裡假裝跟該名讓我一想到就作嘔的人假裝互動.
我也是個人渣.真是夠了!

(我感覺我對這個人的厭惡感還沒完全發洩殆盡,可能近期會更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