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給我生命中的你

我們都開始得不容易,
很多痛我不一定能夠懂,但能夠少少的從過往回憶裡共鳴一些些,
有時候我不曉得該怎麼撫平你的傷,
如同你曾經撫平我的傷.

但我想跟你說,
你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那些為了我們的人生起了頭,卻有時候無法follow through的角色,
曾經重要卻忽略了太多細節,
但是你在我心目中,很多你的人生細節我不想忽略.

我不像他,她,給了你生命.
但我希望未來我們一起走的日子,
我可以讓你歡笑,
跟你分享我的無厘頭跟喜怒,
是想要得到你的關愛和一起渡過這人生的感受.

對我而言,每天有你,是快樂是充實是滿足的.
謝謝你.


LOVE.





張懸

深深的話要淺淺地說


長長的路要揮霍的走


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


會痛的傷口 要輕輕的揉

被抱緊的時候 去勇敢的祝福


不被瞭解的時候


相信自己 值得


永遠心疼做過的夢

在乎的人要傻傻地愛


經歷的事 就慢慢地來


想法很多的時候 要細膩地用


擁有一切以後 就讓他走


在某個角落放一首歌

別忘了 要溫柔


別忘了 要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