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15

When I'm not around...

瘋了。

看了你最近一通的留言,我只有這個感想。
那語調不像以往的你,指責我們的錯誤,臆想出新情節,我只想知道你怎麼了?這些年你究竟在什麼樣的環境底下生活著,然後怎麼樣成為現在的你。

在我心裡產生著各種情感,想念著我們的生活。
從我們寄宿,你當兵的那幾年,到我們終於像家人一般的生活著,偶爾我也會下廚。
我仰慕著獻身於信仰的你,有時候談論起上帝,你的心如此堅定。
我困惑著你現在的模樣,怎麼樣也無法和我心中的你相比擬。
是因為我的自私,我們的父母的任性造就了現在的你,還是你選擇的生活讓你成為了現在的這個模樣?


那天晚上我在whatsapp上面和你進行著對話。
不能説我不是真心,但是我是對著你和你背後的群眾説的。
我希望我説過的那些話能夠幫助你順利,然而你也知道的,真正的我不是這麼對話的。
我會衝撞你最脆弱的核心,讓你説出你真實的感受,然後幫助你療傷,讓你再度走進你的Jungle.


I wish you well, I wish you will find yourself again soon.

XXOO
Caroli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