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15

2004-12-02 09:54:23 Original : 她的幸福眼神



Origianl: 她的幸福眼神

是怎麼樣的事使得一個人不管再怎麼樣的雨天,
都要閃爍著幸福的光芒.
我們習慣不把它掛在嘴邊,
但是那個幸福的眼神那麼地昭然若揭.


Title: 所有我想說的話,是怎麼樣都說不完的

那天,
想著應該要怎麼樣說,
怎麼樣寫,
才不會回頭又被你罵個臭頭.

不過不在意,
因為我很阿Q地先發制人把你罵個臭頭,

想告訴你,
要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要老是一忍忍了十年.
想告訴你,
有時候關心你的人,
真的知道你的脾性,
只不過當你耍任性老是嚷著我們不關心你的時候,
我們還是耐著性子任你發完脾氣,
但是,FYI,再爛的好人,也是有上限的.
就算和你的對話好似挑戰好脾氣的極限,
還是很喜歡聽你笑,
還是很喜歡你老是很冷的笑話也很捧場.
不過你老是講說可以聽我訴苦,
但我一開始講的時候就被你罵個臭頭,
所以我又興致全沒.

想告訴你,
我領薪水了,有錢可以跟你一起去吃那間日本料理店.
也想告訴你,
大部份時候我都忍的.
因為是你,
我才能夠一直說一直說,
好像我也不怕缺點讓你知道,
應該是...
一開始自尊就被你踩在腳下,
毫不懷疑地,
亳不在意地,
也一點都沒有改過自新的樣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