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6

熟悉的嫉妒

你使用了同樣的字眼,對著我不認識的那人。
在愛的天平上所謂平衡也就只有一瞬間,失衡,平衡,失衡,失衡,失衡...

偶爾我任性地用以沉默來處罰我們之間,
好像這樣就是一種勝利。

只是、你仍在彼岸,
我仍然嫉妒。

我沒有贏,只是在心跳之間享受著想像中被虐的你,
和無意間被虐的我有著同樣的痛。

這痛不會相當,
永遠不會。

當一個人開始測量自己的愛,
他的天秤永遠地失衡了、
永遠地倒向你那一側。

我輸了,或者要説我永遠都沒有贏過。

3 comments:

Sing said...

其實是…感覺已經不是那樣的時候…
才需要特別留下記錄…

Sing said...

如果妳說的是我想的那樣...

Caroline said...

對。真的。


我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