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6

我在找尋你

關於靈魂永存的理論,
每每讓我每一個細胞處於激昂的狀態。
-如果靈魂不滅-
那代表著我心中每一刻,愛著我的你仍然存在在那靈魂的匯流之中。
你的一舉一動,你的聲音,你獨特而又充沛的愛。

我一直在想著,
你走了以後,我的生命是在模仿你還是找尋你。

Ground control to Major Tom.

Will it ever be the day, that my soul merge into yours.
I know your way to live, you know my way of tears.
You will be part of me, and I will be yours.

你是否正在看著我,
寫下一字一句的我。
或者你的靈魂大過一切我已無法理解,
只能像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一樣,
我跳上直昇飛機,
我唱著歌,
我追尋。


你知道嗎,承諾一直沒有變過。
我願意用我的時間換取你的生命,
我想要用我的肉身保全你的存續。
你在我亦在,
當你走後我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意識到我活。

那些掩蓋的回憶,
我多希望你未曾知曉。
為什麼沒有帶走我。

就算我仍幸福地活著,我仍然如此問著。

如果你在靈魂的源頭,
我想你。
一如既往,想你想得我病了。
你是我那句字開頭的第一個母音,
也是結束的那個字音。
你知道走向你那水與火的日子,
我多用力把那些記憶掩埋。

你離開我了以後,
天堂和地獄,我已然知曉。
而且我仍餵養著我的地獄。

I am a lucid person.
I'm lucid.

現在不掩蓋過去。
我的幸福和現在的快樂不抵消過去的黑暗。

我仍餵養著我的地獄,我的一切心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