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終於。又變直髮了!

說來這一年的捲髮生活也真是充滿刺激與新奇的感受。
第一、一頭捲髮要睡覺最麻煩的就是大爆炸頭使得翻身的時候很痛苦,幾乎要把頭髮撥到另一邊才能睡。不然整個臉像埋在草裡,相當不舒服。

第二、頭髮是變多了沒錯,但卻被禁止梳頭,所以時不時會在草叢裡發現糾結的髮束。

第三、捲毛看起來比較老。

第四、捲毛的生活多了很多麻煩的手續。比如說洗完頭要擦保養品,不然它會亂糟糟,由於我是個上升天秤的懶人,所以頭髮經常是亂亂的。

第五、苦心幫我燙頭髮的好設計師(我的設計師真的超優的!)比我還關心我的頭髮。

第六、當它捲得順時你會覺得開心,當它捲得很機車時(相由心生!?)真的會很不開心,最後只好紮起來。

去年的聖誕節我的捲毛正式的走入了歷史,回覆到清湯掛麵的日子,很意外的,有很多友人看我燙直之後才把心裡的話說出來:

『其實我一直覺得直髮比較好看...』

我這漫長的人生,總共有一年五個月是捲毛。
我想以後想要再燙捲也不會燙個大捲,頂多是S捲。(其實我本來就小自然捲了!)

*

最後附註一句Wesley的名言『機車總有一天會進化成法拉利的!』


(圖鑑:個性機車到快進化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