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15

約定

就在賽浦路斯的一個下午,我們揚著路邊的塵沙到了一個海邊,
Ivan説了一個故事。

「我的爸爸在六十歲那一年過逝的。巧的是,我的祖父也是六十歲走的。據説我的祖父的老爸也是六十歲走的。所以我大膽地預測我六十歲那年也是要死的。所以,在我六十歲那一年,我要在這裡(指著美麗的海岸)喝著Vodka等著我死掉的那一天。」

那時我站在你的身側,被春天地中海還冷冽的風吹得縮成一團,説著:
「那我可得要坐在你旁邊不可呢。」


我的朋友,在好遠的天邊。我們努力抓著彼此的手,其實只是怕最後走的那一天,身邊沒人了。

聽我這麼承諾的Ivan轉過頭對我笑了一下。他知道我是那個忠實的友人,我會一直在的。請盡情撒嬌,盡情撒態,生氣,冷戰,擁抱,訴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