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波瀾萬丈之 === 天地人 ===

今天演到與六受不了和家人分開,挑在大雪的日子走路下山,一回家,剛好看到起床的媽媽正把大門打開. 本來想好好關心與六的媽媽,卻擔心與六撒嬌之後就再也不想回到喜平次大人的身邊繼續修練和學習,就狠心的幫與六穿上簑衣,把他往門外推.

"你回寺廟去吧!你是越後的兒子,已經不是媽媽的孩子了"

與六在門外哭著喊媽媽媽的名子,媽媽也只能在門後邊哭邊咬住雙唇忍住思念的心.

夜晚跑去關心與六的喜平次大人發現與六不見,因為擔心他也是冒著大雪跑回家,於是也跟著他下山.一走到家門口,卻看見與六一個人孤單單的身影坐在門口.

他看了緊閉的大門,明白了過來.對與六說,

"與六,走吧,我們回去吧!"

與六鬧脾氣 "我走不動了!! "

於是喜平次默默的背向與六蹲了下來,等著要揹他.
與六看著緊閉的家門,看了看喜平次等待的背影,再多的不捨,也只能默默的跳上喜平次的背,決心回寺廟,因為他知道媽媽心意已決,那門已經不會再為自己而開...

在門內哭泣的媽媽,發現喜平次來接他,又是驚訝,又是放心.在門的隙縫中看著喜平次把自己的兒子疼惜的揹在背上,她知道可以把與六交給這位少年.

在被皚皚白雪覆蓋的路上,喜平次對與六說,

"我不太擅長言辭,所以你們不知道怎麼和我相處,但是我知道我可以跟你說真心話.我很高興你來了,希望你一直在我身邊"(愛的告白!?)

與六用他充滿元氣的聲音回 "嗯!!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果然是愛的告白)

PS.事件的發生,與六,五歲; 喜平次, 預估是十二歲的年紀.
這麼年輕就知道自己的性向,是一種奢華的幸福~?



-----------
雖然最後寫得這麼討厭,但是我看的時候,哭得好慘XDDD
那個與六小朋友太會演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