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If your boy friend doesn't want to marry you, try to get hit by a truck. Maybe he will come around.



COME ON!
If he doen't even bother to pop that question, save your dignity sister. You are better off without that a-hole.

救命。
看到這個廣告,我真的快笑死了。
一個女人,最後面對一個不再甩她的男人,竟然大吼:難道我變成你的習慣?
丟臉到讓那個賤男人說:我們分手吧!

這白癡女人還站在路邊發愣。
我都搞不懂是她低能,還是他下賤。

女人卑微到要被車撞了之後才能得到一個男人的回心轉意。
男人白癡到要看到女友死掉才明白這女人是他生命中的另一半。

我實在想不到比這個更白癡,更低能,更無腦,更汙辱人的廣告了。

女人,如果你跟一個男的交往了這麼多年,他連想都沒想過你的感受,
幫我個忙,想想你爸爸媽媽,想想愛你的兄弟姐妹朋友。
至少為了他們,重拾你的自尊,自己離開他,好嗎?
不要用被卡車撞這一招來逼婚。
很難看。

男人,如果你這麼低能,
自宮算了。
活著只是浪費糧食。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太噁爛了.
不知道是業主還是代理商的腦殘點子
(發想者的星座一定跟水有關!)

其二,那台卡車是最白爛+白目的,大白天那麼遠還能撞上去是吃了安眠藥在開車嗎...

其三,這支廣告應該會被撤掉,無誤

最後,真的撞下去不是毀容就是斷手斷腳,誰還要?
請不要造成彼此一輩子的破碎心靈..

以上~

Caroline said...

跟水有關是因為水腦症嗎XDDDDDDDD

Anonymous said...

我從批踢踢過來的
很喜歡你在BG板的文章
不過這篇倒是想回應一下
這種離不開爛男人的女人
也許還真的是沒有爸爸媽媽
或是愛她的兄弟姐妹乃至於朋友
所以才會自尊心低或到需要這樣維生吧
因為他們早就沒自尊了(親身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