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the largest phone bill envelope.

應小虎的要求,惆悵的開箱文。

回家的時候看到台灣大哥大寄來一本厚厚的東西。
我以為又是什麼VIP客戶的優惠DM,想說這DM未免也太樸素了吧,
白白的一個B4信封。
(是的,在接收了小黑莓做為禮物之後,我每個月的帳單大約在1.6K到2.2K左右,久而久之我就變成VIP了)

這個是大信封和平時的小信封的合照


後來一轉念,才想到:呃... 這應該是我的帳單。

打開之後果然是一本十四頁的帳單,
國際簡訊113筆,國際漫遊通話484筆。
總金額是八千多塊,其實不是我最貴的一次。


好幾頁,雖然我知道出差之後都是這樣沒錯


記憶中2007年我在德國,接到一通台灣大哥大打來的電話,
特地來通知我說:您的帳單已經累積到二萬五千多塊了,打來通知您可能要注意一下話量。
這就是我有一點惆悵的開箱文...
下面那排是八千八百多的帳單

其中大概有七千塊是公司必須買單。
至於小E想看的明細,其實也蠻無聊的,都是在孟加拉以色列香港的時候,為了客戶要的東西不停的打簡訊而已。(請叫我簡訊天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