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莫斯科莫斯科我要去莫斯科科科~~

去年開始用了FACEBOOK之後,
常常在發誓說要去莫斯科.

本來今年初也就一直在詭計說要去莫斯科參展,
結果先報了慕尼黑的展,二個時間還好死不死的重疊,真是殘念.
本來和胖子講這件事,
他開心到快飛起來(胖子要怎麼飛起來啊)
叫我一定要通知他,他一定會冒充我們的員工幫我站台.

殘念*100000000000.
2010年是第二年在BLOG上面發毒誓說老娘!今年!一定!要再去莫!斯!科!
莫斯科也不是說怎麼樣的美麗到絕色,
要說美可能托斯卡尼地方要比莫斯科合胃口.
不過,
就像人說不一定最美就是最好,
莫斯科就像是一個人床頭的那條老毛巾,
味道不香,但它就是讓你魂牽夢縈.一定要多磨蹭個幾下才會睡得甜.

但是,2010已經過了三分之二了,去莫斯科的計劃連一根毛都沒有看到.
越是發誓,越是發了瘋的必須飛到莫名其妙的地方.
比如越南達卡或月底的大連...

我想她一定默默的在哭泣吧,
畢竟今年我也跑了很多詭異的點,就是輪不到她.
這就是發誓與現實的差別...

莫斯科你等我!
老娘!一定!(這輩子)會見你一次!

(而且我莫名其妙的對那個城市很熟,連哪裡有好吃的麵包店或中餐廳,或最R級的脫衣舞吧都知道)

--
MOSCOW:趕快把生意擴大一點不就可以去了嗎?嘴砲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