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關穎,你被陷害了。

關穎:我不是公主



看到這部MV出現的時候,覺得真是一件荒謬至極的呼喊。
關穎從以前就是一個優質的公主,出身豪門,要身材有身材,要臉蛋有臉蛋。
有沒有腦袋我不清楚啦,至少比一些假公主要來得有格調。

補充:其實關小穎也是個碩士來的:
關穎英語:Terri Kwan,1976年7月2日-),本名陳品穎畢業於美國紐約大學藝術行政碩士

 
重點是這個歌詞裡不斷的在否認養成她這麼優質的優渥環境,
不斷的呼喊她不是公主。
其實,當個公主才是每個人的夢想好嗎?

難道她受得了每天早上八點趕公車,下午七點擠在滿是汗臭的捷運通勤,
難道她可以穿一件T恤(領子都鬆掉的那種)爛牛仔褲去超市買東西,頭髮用鯊魚夾隨便夾著嗎?
難道她可以忍受和大家一起擠品牌日,和另一件竹竿妹狂搶2號洋裝搶得你死我活嗎?
不要說自己不是公主,誰不想當會動的型錄?
阿桑我就是偏偏連MANGO的M號都要擠啊!
迷迷糊糊一直迷路,是因為大小姐你沒有認路的需要啊!我的老天!

如果有得選,我也希望做一個漂漂亮亮的公主,
不必為了應酬硬食生魚片,也不必冒著高血壓的危險狂飲威士忌,
如果可以重來,我也希望自己出出入入都有老爸的司機開車載我去上學,
如果老娘可以成功戒掉美食和啤酒,我也想當會動的型錄~~(大哭)
如果我也可以不必在乎收入多少整天吃飽飽睡好好有人養,
我也很想馬上放下一切去義大利學設計啊!

別得了便宜又賣乖噢,優質正妹小公主。
至少你在我心目中,原本就是很棒的!
不要為反對而反對,聰明點好嗎?


作詞:葛大為
作曲:KRU

不想被羨慕 不想當 會動的型錄
舊T恤 牛仔褲 照樣穿得很舒服
討厭被關注 也嚮往 輕鬆壓馬路
絕不做 誰寵物 敢愛敢恨 敢付出

我不是 公主
不愛哭 逞強當做天賦
不認輸 常比別人辛苦
心服口服 找尋 我快樂國度

這年頭 公主
其實比 任何人還孤獨
也害怕 最簡單的平凡
都抓不住 王子 快要絕種了 別傻呼呼

改不掉迷糊 兩三天 就迷一次路
也不求 誰照顧 噓寒問暖像植物
還不算難相處 可是我 出名的頑固
白日夢 攔不住 想冒險 想賭一睹

也不排斥 小小浪漫 生命裡 有個人安撫
更想自主 走自己的路 蛋糕裙 還不如 牛仔褲

踏出的腳步 都很清楚

我不是公主 別傻呼呼
我不是公主 別傻呼呼
我想要 幸福




(注意:以下的影片可能造成觀感不佳以及身體不適和噁心的現象)



看完這支MV(我看了二遍)
覺得只有慘不忍睹四個字可以形容。

1.舞步非常的恐怖,用電音跳國民健康操!?
2.穿著非常的不合適,緊身衣=HOT?(我相信造型設計師很妒忌關穎)
3.音樂做得還不錯,歌聲有些勉強。
4.2:40一堆人用胸部跟屁股頂球那段是!? 不知道應該笑,還是應該害喜嘔一地才是耶!這又是另一個陷害關穎的MV嗎!?

關穎-關方說法


看完這支MV不禁覺得,完了完了,一張唱片馬上出現不同說法。
精神分裂!?

一開頭馬上出現型錄關穎,走在某地的名品街。
整支MV都穿著只有骨頭人才穿得下的洋裝,
精緻路線的造型... 喂~你的牛仔褲T恤鯊魚夾呢????

關穎-關不住的秘密



又來了,緊身衣健康操。
舞步設計的人一定很恨關穎,她明明不會熱舞,
硬要她站中間跟著跳,
這首歌簡直是來陰她的嘛。

舞群熱舞:比對出關穎的健康操
電音MIX:比對出關穎不會唱歌和聲帶天生的限制
MV結尾,看到關穎八家將一般的出場,點出了這首歌整體野性不足又拼命過頭。


我好傷心。你們還我優質小公主來!
人家很喜歡以前的關穎的說(哭著跑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