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雙聖冰淇淋冒險記-陽明山

昨天接到老哥電話,開車去載到人之後 (還撇輪撇了很多次害哥哥嚇得花容失色!)
沒想到哥哥吵著要去陽明山 (請想像一個帥哥在地上打滾哭著吵鬧的畫面)
老妹也只好車子一路從金山南路嚕到天母去.

因為小時候都是撇二輪上山,所以不自覺又走到機車的路線.
後來哥哥用很精良但load圖很慢的desire (愛用國貨) 幫忙導航 (還是衛星圖噢)
但是不幸的是因為妹妹踩油門比哥哥的手機load圖快,
當我超過那個路口時,圖才load出來顯示我開過頭了 -_-:
老哥還對著手機狂叫 : 快一點啊快一點啊.
妹妹聽到哥哥一直叫她快一點,油門又踩得更勁了XD
最後在仰德大道那邊迴轉了三圈半才找到那條路口.
殺進去之後... 發現開到陽明教養院(驚)

看到旁邊守望亭的管理阿伯對我們微微笑,
兄妹二人對望了一下,覺得阿伯應該有話對我們說....於是.
"你們要去屋頂餐廳嗎?"
(不知道那是哪裡但是我們想說多聽取陌生人的意見也不錯,因為畢竟我們不是要去教養院)
"嘿... 對對對!"
"那你要往右邊那個"小"路上企啦!"阿伯笑容燦爛.妹妹也放寬心.
"偶看你們的車上得企啦!"
聞畢兄妹二人同時向右看...

靠悲.那條路比我們小時候走的山路才寬不了多少...(OS)
妹妹說"我看還是你來開好了"
哥哥二話不說坐上駕駛座碰地一聲把門關上,很帥氣的出發.
(把妹妹甩在路邊)

二人都上車後,半信半疑的把車嚕到根本沒比車身寬的路,
所幸旁邊的樹枝還不算粗,不然我上個月鈑金烤漆的八千塊當場就是鈑好玩烤心酸的.

開到一半哥哥把車子煞住,因為後照鏡被樹打貼到車身,二人一驚.
老哥說"這個時候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老妹回"如果這條路你還有辦法巴苦回去,我叫你車神"

硬開上去,一條又一條的彎,而且完全沒有柳暗花明的意思(翻桌!)
開到二人都快要放棄時,突然一片空地,熟悉的碎石子地面,這不就是約會聖地嗎!?
兄妹倆回憶著在文大網球場旁看夜景的經驗,
妹妹心想,果然大家看夜景都沒創意.下次最好不要在這邊撞見哥哥牽著嫂子的情景(默)

一路往下開,原來想去的那間店真的叫屋頂上餐廳.
外面坐著一桌又一桌的人等著戶外桌,
由於妹妹的膀胱快要爆炸,只好心裡祈禱哥哥能夠接受坐室內.
差點沒謝哥隆恩的妹妹衝到廁所,沒想到裡面尿尿的女士們動作慢到妹妹差點尿毒症陷入重度昏迷.

坐下來之後,二人很有默契說,不要吃太多好了.
點了一鍋花雕雞,等它煮好之後吃了一塊,
二人不約而同的說: 呃... 點碗白飯好了!
吃了五分鐘哥哥說: 吃點青菜好了! (XDDD)
還好我沒接: 那來盤牛肉好了!
當場變成一桌菜了XD
二人喝著啤酒,或許山上空氣很稀,妹妹二杯啤酒就暈暈的,
哥哥則是很興致勃勃的拿著他的單眼狂照.
非常的想要追求星芒狀的夜景的哥哥,
在大熱天的戶外很認真的取景.

(有沒有看到星芒狀的燈光?)

本來很想睡的妹妹陪著老哥拍了幾張照,(當然我也被拍了,很醜,跟技巧無關,完全是被拍者長得太醜的錯)


為了護眼故馬賽克處理

醒了酒上車之後,哥哥說,奇怪,明明你酒量比較好(拍拍妹妹的肩)

老妹說:沒有啦,我酒量很差.(OS:明明是你大隻酒裝得多!)
後來好心的哥哥載著妹妹下山,
回到家門口再坐計程車回家.
真是貼心.

妹妹把車開到車位難找無比的社區,
窄巷遭逢一位車子很大卻硬著頭皮要擠進一格超小停車位的 Nissan Tiena車主.
原本很善良(?)很有耐心的妹妹等他撟車位,
後來看他後保桿一直撞到後面那台車,
而且以奧斯汀鮑爾在王牌大賤諜第二集裡那種白癡撟車的方式硬搞了五分鐘之後,
非常不悅的按了三聲喇叭,才把這個傻孩子打醒.
TIENA悻悻然的開走,妹妹喊:你撟得進去我頭剁給你啦!(喝醉了很沒水準)

開到家門口,美美的一格又大又好的位置正等待著我呢.
這就叫強運!!!

結束了一次冒險,
和哥哥出門還是很開心的.
記得下回再來一次雙聖冰淇淋冒險記噢!

---
讀者OS:那到底跟雙聖冰淇淋有什麼關係???
卡洛琳:你管我那麼多~

4 comments:

J said...

哇哩, 我快笑翻了。我也愛用HTC國貨:P
裝離線的地圖啦, 用GOOGLE要線上抓人又在偏遠的山上一定會開過頭的XD
BTW, TEANA

diecorroder


所以雙聖....???

Anonymous said...

應該是一開始只是想吃雙聖冰淇淋,
演變成暗夜小徑憋尿大作戰.
(車上記得放幾片成人尿布以備不時之需)

Anonymous said...

成人紙尿布XDDDDDDDDD
要怎麼換啊.

TEANA我去GOOGLE了還是打錯!!!

Anonymous said...

阿..我怎麼沒想到!
當然是雙"聖"啊....!!
原來如此.

至於怎麼換?這就是你的問題了啊老兄!